美人尖Sharp AQUOS S2真机图赏:5曲面3D玻璃+异形全面屏!大马28日发布,售RM1299!

0
IMG 6254 副本

前天小编就报导了有关Sharp 新手机即将大马发布的消息,这里所指的新手机其实就是搭载了全面屏的AQUOS S2。到底手机会在几时正式发布呢?这里小编也不方便透露了,不过现在小编手上已经拿到了这款手机,而且还是白色版哦~

竟然有了真机,那一定要给大家带来Sharp AQUOS 2 的真机图赏啦~

 

IMG_6288

Sharp AQUOS S2 规格参数:

  • Android 7.1.1
  • 5.5寸FHD 全面屏(17:9)
  • 2.2GHz Snapdragon 630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支援扩展至256GB)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快速对焦、自拍美颜
  • 800万+1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f/1.75光圈、双核对焦、双LED 闪光灯
  • 302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NFC
  • Type C 接口
  • 双卡双待
  • 蓝牙4.2
  • 前置指纹识别
  • 141.8 x 72 x 7.9 mm
  • 140g
  • 白、黑、蓝、青

 

IMG_6289

IMG_6290

IMG_6264

IMG_6265

IMG_6278

IMG_6285

IMG_6274

IMG_6276

IMG_6281

IMG_6286

IMG_6268

IMG_6255

IMG_6260

IMG_6258

IMG_6256

IMG_6261

 

IMG_6277

当全面屏逐渐在手机界流行起来,拥有 “全面屏鼻祖” 之称的Sharp 也推出了首款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的AQUOS S2,在视觉效果上不仅比一般全面屏手机来得特别,还有些淡淡的iPhone X 味道(这款AQUOS S2 是比iPhone X 早推出的哦)。最重要的是,虽然额头的前置镜头是空出了一个点,但其实看久了基本是还可以被接受。

 

IMG_6251

值得一提的是,Sharp AQUOS S2 的机身背部看起来虽然与一般的玻璃材质手机一样,不过它其实是采用了树脂材质,比起玻璃机身的手机没那么容易沾指纹,而且白色机身也可以看到有一条条的线条,握在手里更不会那么容易滑落。只是有一点不得不吐槽的是,凸起的后置摄像头有点破坏了美感…

如果大家看了图赏后,对这款手机有兴趣想要入手,据小编获得的消息,Sharp Mobile Malaysia 将会在本月28日正式发布这款Sharp Aquos S2,而售价是定在了RM1299 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人尖Sharp AQUOS S2真机图赏:5曲面3D玻璃+异形全面屏!大马28日发布,售RM12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