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想要打造统一体验?外媒传官方将整合iPhone、iPad、及Mac应用,让其拥有多种操作法!

0
processor icon999 2 副本

一直以来Apple 在iPhone 与iPad 平台上都使用了相同的应用商店下载软件,因为这两款产品都靠触控交互式操作方法,运行所有的应用,但针对笔记本或桌面式电脑虽然有Mac App Store,但其限制还是很多且应用数量又少…

为了改变这现状,Apple 决定要让大家能够在三个不同的平台上,使用单一类型的应用。

 

据外媒报导有知情人士透露,明年开始软件开发者可以设计出一款同时适合触控屏、鼠标、及触控板进行操作的应用,当然不同的操作方式将取决于不同的设备,包括iPhone、iPad、及Mac。

至今开发人员都必须针对iOS 与macOS 两个系统开发两种不同的应用,不仅消耗了不少的资源,还令到Mac 平台上的应用不被得到重视,对于应用的更新速度总是比iPhone/iPad 来得慢。Apple 相信要是使用了统一的应用之后,这三个平台的用户都可在同一时间获得最新应用更新。

 

1512152354 iosmacos story

此外该名知情人士也表示,Apple 计划在明年秋天发布的新版iOS 与macOS 系统中,正式落实这一计划,且最早会在WWDC 2018 开发者大会上公布,到2018 年年底才正式推出。不过也不排除该计划会被取消,因为只要一天Apple 还没固定,就会有改变的可能性,再说Apple 发言人也对此计划拒绝发表回应。

 

iOS 10 macOS Sierra

其实除了Apple 外,在这之前Microsoft 甚至是Google 也尝试过想把移动与桌面的应用整合在一起,让开发者可以针对所有产品只开发一种应用。当然相比起来Apple 要打通不同平台的计划实施起来的可能性更高,因为不管是在硬件或软件上Apple 都拥有了自主选择权。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想要打造统一体验?外媒传官方将整合iPhone、iPad、及Mac应用,让其拥有多种操作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