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9还未发布就遭山寨!中国厂商Vkworld推出山寨版S9:搭载联发科X30处理器,售约RM1227!

0
vkworld s9 featured

目前关于Samsung Galaxy S9的传言已经满天飞,如果有人想要根据这些传言来做出一部Galaxy S9出来是绝对有可能的。Samsung Galaxy S9离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一家中国手机厂商Vkworld居然就凭着这些流言中的消息直接山寨了一款S9出来,而且这山寨还做得有模有样!

 

Wkworld S9

Samsung Galaxy S9目前还未发布,中国厂商Vkworld居然就抢先山寨了这款新机,释出了这款名为Vkworld S9的渲染图!从外形来看,这款Vkworld S9在山寨这一点上还是非常有骨气的:要山寨就直接山寨Galaxy S9 Plus!Vkworld S9正面配置了5.99寸2K屏幕,并且在设计上也把Samsung Galaxy的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照搬过来,背面则采用和Samsung Galaxu S9 Plus一样的双镜头布局,乍看之下还真的和Samsung Galaxy S9 Plus傻傻分不清楚!

 

Wkworld S9 2

在配置方面,这款Vkworld S9将会搭载MediaTek X30处理器,并配置了6GB RAM和128GB ROM的储存配置,同时也将内置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这款Vkworld S9预计将会在明年春季发布,售价约300美元(约RM1227)。其实从配置来看,这款Vkworlds S9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不过用上了Samsung Galaxy S9的设计嘛……应该不会有人特意买一架来装逼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9还未发布就遭山寨!中国厂商Vkworld推出山寨版S9:搭载联发科X30处理器,售约RM122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