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不能硬刚iPhone X,那么我就弯着补刀你!可弯曲屏Samsung galaxy X即将横空出世

0
389CE375B793D0F88FC9C3F4F94BC7759765774C size90 w600 h360

若说iPhone X设计是圆润,温婉如玉。那么Samsung Galaxy系列可以说是阳刚带柔。iPhone X的小刘海着实让我们惊艳,惊喜,惊吓了一把。于是在Samsung即将迎来第十代的Galaxy产品时,又可以拿出什么令我们拍案叫绝的作品呢?

如果我说,当一个银幕可以像纸一样弯曲的话,消费者会不会有所惊讶?基于Samsung在银幕上的不断试水,但却屡屡报捷的状况来看,明年的Samsung Galaxy s9可能不会让消费者眼前一亮,而是Samsung Galaxy X这款十代机型所带出来的眼前一亮。

1-150630125944Y6

那么怎么样的折叠屏,可以像曲面屏出来时那样,迷倒众生?

samsung-galaxy-x-specs-features-and-release-date-of-samsungs-foldable-phablet

对于Galaxy X这款手机来说,之前三星已经暗示,明年可能亮相的它并不会大规模发售,因为产能还是很有限的,至于这款产品的具体外形,韩国产业链曾爆料,三星打造的可折叠面板弯曲系数为1.0R,也就是可以像纸一样向内弯折。

现在,三星今年8月份申请的专利已经被悄然公布,主要展示的核心就是屏幕折叠的方式,换句话说就是折叠手机Galaxy X的屏幕如何来进行折叠的,他们想了三种方式。

1.屏幕可以直接折叠。看起来最完美,但是缺点是良品率极低,成本极高。只能走高定价+小供货的策略,走质不走量

9DF73E4BA7E82328B9DE88C7259237EBA7223AE0_size64_w600_h246

2.类似lenovo yoga系列笔记本,中间带有铰链,但是真的有碍观瞻。

twoop

3.最后是取消铰链,类似吸管的方式,但是厚度可以拍死一个人。

5E4AC6FD7AA21A207F17DE5AF491237A61025731_size191_w600_h499

看来三星如果要兼顾安卓颜值担当的重任的话,势必只可以选择第一种。但是其展示意义远远大于量产意义。

那么你会期待哪一种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正面不能硬刚iPhone X,那么我就弯着补刀你!可弯曲屏Samsung galaxy X即将横空出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