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尖后的又一力作 Sharp新一款全面屏手机悄悄现身在中国工信部

0
328e06815b4b406192dc6fd28e689467 th

Sharp Aquos s2美人尖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是一个很好的开头,但是却让人有点接受不到其类似二郎神的前置镜头导致其销量一直平平,但是随着技术的逐渐提升以及有iPhone X的前车之鉴,相信Sharp的新一代旗舰将会让很多人内心的接受度更大了…….吧?

没错,当一句话有“吧”这个字存在是,往往带着怀疑的态度。如今,夏普的另一部新手机在近日出现在了工信部的页面,手机型号为FS8018,其设计与“AQUOS S2”非常相似。

img201712230106060

从工信部给出的图片来看,夏普的这款新机像极了8月份时推出的“AQUOS S2”,其屏幕的比例为17:9,与“AQUOS S2”是一摸一样的,看来又是一款“与众不同”的全面屏手机。不过仍然有“下巴”,并且在“下巴”中还有一颗“Home”键,而摄像头也设计在了左上方。

img201712230106071

配置方面,使用了一块5.4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040×1080,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2GHz的八核处理器,内存有4GB RAM+64GB ROM和6GB RAM+128GB ROM两种选择。

img201712230106072

摄像头方面,前置为一颗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为一颗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电池容量2930mAh,运行安卓7.1系统。

img201712230106083

但是这个奇特的分辨率,奇特的比例,真的会让视觉协调吗?

虽然之前夏普手机CEO罗忠生在采访时表示,夏普会在明年1月份时推出一款世界上占比最高的全面屏产品,而这款产品将领先目前行业三至六个月的时间。但从工信部的资料来看,应该不是这款手机,而这款手机很有可能是“AQUOS S2”的升级版。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人尖后的又一力作 Sharp新一款全面屏手机悄悄现身在中国工信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