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也追随Apple步伐:应用开发者需提供游戏中奖概率

0
download google play store 1

可喜可贺,随着苹果的App store开始跟随中国所颁布的条例来强制应用开发者们提供中奖率,现在Google也开始为Play store的应用开发者们发出通知,要求他们为应用中凡是牵扯任何几率的机制都需要提供中奖率。

谷歌也效仿苹果的做法,更新了安卓应用商店Play Store的开发者指南,要求开发者在用户遇到任何类似游戏“开箱”等抽奖活动时显示获奖概率。

androidpit-google-play-store-update-install-2

因此,厂商只要在游戏内添加条款表明即可,而不需要整款内容重新制作,但是需要确保概率符实。

google-play-icon-closeup

谷歌目前并没有明确表示开发者应该在哪个位置显示获奖概率,但要求应用或游戏开发者必须在应用内的抽奖前告知用户获奖概率。指南这样写道:“提供百宝箱、幸运转盘或类似抽奖机制来使用户获得虚拟物品的应用必须在用户使用此抽奖机制前,告知用户每件可能物品的获奖概率。”

7a86e76ef16f1f6bae01680ec654277c 56c278ae6e3e09298b2e4945b0b2ef75

 

你要知道很多人在抽卡机面前,都是非洲人

许多用户觉得抽奖等游戏内容形同赌博,诱导玩家花费巨额金钱。随着游戏玩家的持续抗议,苹果和谷歌则立即对各自的应用商店开发者指南进行了修改。用户能在知道获奖概率后做出更明智的决定。但有多少已存在的游戏会做出改变,这很令人期待。

maxresdefault (1)

致某某游戏厂商,准备好公开所谓的稀有卡概率了吗? =D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也追随Apple步伐:应用开发者需提供游戏中奖概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