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出现嗡嗡声,Google Pixel 2 XL再被曝出前置双喇叭失真问题

0
google pixel 2 xl display issues 5 of 9

虽然表现备受媒体好评,但由于各种各样的品控问题,“皇太子”Google Pixel XL自推出以来就被曝出各种大大小小的问题,搞得用户怨声载道。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而现在又有部分用户反映Pixel 2 XL的前置双喇叭出现了失真的嗡嗡声问题。

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不少Pixel 2 XL用户在Reddit和Google Forum上抱怨这款手机的前置双喇叭会发出失真的嗡嗡声,即便音量没有调到最大。目前尚不清楚这到底是硬件还是软件问题,但有些用户声称这个问题之前并不存在。目前并不排除是扬声器组件出现松动后震动产生的嗡嗡声。

google-pixel-2-xl-unboxing-first-impressions-13-of-30-840x472

Android Authority表示,目前唯一的解决方案是换机,如果有用户遇到了上述问题,请立即致电Google走官方渠道解决问题。事实上,这已不是Pixel 2 XL第一次出现音频问题了,之前Pixel 2 XL拍摄的视频就曾出现背景有“嘶嘶”噪音的问题,但最终Google通过软件补丁的形式解决了。不知这次双喇叭的“嗡嗡声”Google将如何解决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喇叭出现嗡嗡声,Google Pixel 2 XL再被曝出前置双喇叭失真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