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AMSUNG Galaxy S9持平,SONY首款Snapdragon 845新机H8266跑分曝光

0
4188628 untitled.13

从之前的爆料来看,SONY明年似乎将一改这两年精简产品线的策略改走机海路线,其中就包括了一众中低端机型以及H81XX、H82XX和H83XX等高端产品。而近日,SONY明年新旗舰之一的H8266跑分成绩也出现在了GeekBench的数据库中。

h8266mark20171222_143527_800

从GeekBench曝光的跑分来看,SONY H8266的单核心分数为2393分,多核心分数则为8300分,与之前曝光的同样采用Snapdragon 845处理器的SAMSUNG Galaxy S9的单核心跑分2422分,多核心跑分8351分的成绩基本持平持平,基本可以确定该机也同样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

Xperia-xz-2018-3

其它配置方面,SONY H8266的屏幕分辨率依旧为1920 x 1080、支持蓝牙5.0、预装了Android 8.0系统,内存方面则依旧是4GB RAM。相比动不动就6GB甚至8GB RAM的友商,SONY在内存方面的使用依旧是非常的保守想想当年的祖传3GB RAM QAQ。当然,不排除SONY还隐藏了配备更高内存机型的可能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与SAMSUNG Galaxy S9持平,SONY首款Snapdragon 845新机H8266跑分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Sonyxperia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