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45+6GB RAM+128GB ROM,SONY Xperia H8266详细配置曝光!

0
sony xperia xz premium 55 octa core ps4 remote play 4k D NQ NP 747380 MLA25801357482 072017 F

之前,我们曾报道代号H8266的SONY新旗舰的GeekBench跑分成绩,并确定该机将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今天,日媒sumahoinfo也曝光了疑似H8266的内部配置资料,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SONY首次为手机配备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

0ea18b1b5b1e311

SONY XPERIA H8216/H8266的具体配置如下:

CPU:Snapdragon 845

存储组合:4+64GB/6+128GB

屏幕:5.48寸FHD屏幕 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电池:3210/3240mAh

防尘防水等级:IP65/68

尺寸:157×78×8.1mm

重量:159G

系统:Android 8.1

Xperia-xz-2018-3

从屏幕尺寸和机身尺寸来看,该机的屏占比与XZ Premium相若,但图中渲染图的机身边框却非常窄,鉴于之前泄露的许多信息都预示着SONY新旗舰将会搭载后置双摄像头与全面屏设计,因此上述配置表在正式发布前仍有变动的可能。不出意外的话,SONY新一代旗舰将于2018年2月份的MWC上正式发布,届时我们将很有可能看到跟上双摄与全面屏大潮的新生SONY旗舰。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845+6GB RAM+128GB ROM,SONY Xperia H8266详细配置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Sonyxperia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