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网络是基本人权!英国政府正式立法:10Mbps网速是人民基本权利!

0
uk featured

如果想要提高一个国家的网络发展的话,去到最尽的方法是什么呢?日前英国政府为了提高国内网络发展,决定立法把10Mbps的网速列为公民基本权利,并规定网络供应商必须在2020年之前确保所有人民都能获得至少10Mbps的可负担宽屏网络!

 

相比起其他已发展国家,其实英国的网络发展一直处于落后的状况。其中Full-fibre全光纤入屋网络在英国的覆盖率是仅仅的3%,相比起日本的97%覆盖范围实在是相差甚远。为此,英国政府决定卯足全力,立法规定10Mbps网速将列为人民基本权利!这项法令规定应该网络供应商必须强制提供至少10Mbps网速的服务,不受地区限制,并且价格还必须要大众化,确保所有英国人民都能负担!

 

dims?quality=100&image uri=https%3A%2F%2Fo.aolcdn.com%2Fimages%2Fdims%3Fcrop%3D2508%252C1511%252C0%252C0%26quality%3D85%26format%3Djpg%26resize%3D1600%252C964%26image uri%3Dhttp%253A%252F%252Fo.aolcdn

这项法令将在2020年生效,目前当地所有网络供应商将会有两年时间为此做好准备。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似乎没有手机网络供应商是否被纳入该法令的消息。如果一起被纳入的话,那英国人民在两年后就可以在任何设备上享有10Mbps的网络服务!不知道如果这项法令在我国推出的话,又会是怎样的场景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高速网络是基本人权!英国政府正式立法:10Mbps网速是人民基本权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