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灯泡也玩人工智慧了!HTC这款新灯泡可即时探测跌倒,适合家里有老人家的使用!

0
171226 32443 1

HTC 在手机业务上是做不出什么成绩,但好在有HTC Vive VR 头戴装备的支撑,而现在外媒给出新消息HTC 会朝更多不同的领域发展。如今已经有HTC 向美国专利局申请的新专利获得批准,有关文件也被曝光到网上。大家想不想知道是什么呢?别猜了~直接来看就知道了。

 

lightergww

据外媒的报导,这款新产品是一款内建了多个感应器的智慧灯泡,不仅能够侦测到跌倒意外发生,还具备了久坐的提醒功能。基本上这款灯泡是能够与一般的插座相容,不过与传统的灯泡不同之处是,通过内建的先进感应器,灯泡能够侦测用户的实际动作,再判断是否有跌倒意外的发生。

 

171226 32443 2

打个比喻的话,如果把最常发生跌倒意外的厕所装上这款灯泡,只要该浴室内有老人家或孩子不小心滑倒时,内建的感应器与专属的App,就会发出提醒通知,让家里的其他成员能够及时知道。此外,如果把灯泡安装在室内,用户只要长时间坐着,应用也会收到通知要用户起来活动活动一下,有点类似市面上的智能手环。

最后,这款专利的产品是否会进入量产,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依大家来看,这样的产品帮助是不是很大呢?可以留言告诉小编大家的看法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连灯泡也玩人工智慧了!HTC这款新灯泡可即时探测跌倒,适合家里有老人家的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