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直接扣了RM500?!大马DirectD让你只需RM999,就可以买到HTC U Play!

0
25659938 1478722498892575 8883648412124793567 n

在几个月前,HTC Malaysia 就公布了一项trade in 手机活动,只要交回自己的旧手机就可以RM1499 买中端机HTC U Play。可是现在即使你不trade in 手机,也可以低价买到这款手机,而且售价还比之前更低!只要RM999 而已哦~ 赶快来了解详情吧!

 

HTC U Play 规格参数:

16805300_10212171999273693_975794812_o

  • Android 6.0 系统
  • 5.2寸 1080p Super LCD 屏幕/ Gorilla Glass
  • Helio P10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64GB ROM(支援microSD 扩展至2TB)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 F2.0 光圈/ BSI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 F2.0 光圈/ OIS/ PDAF 相位对焦/ 双温色闪光灯
  • 2500mAh 电池容量(5V/2A 充电)
  • USB-C 接口
  • 支援指纹识别
  • 双卡双待
  • 145.99 x 72.9 x 7.99mm 机身
  • 145g 重量

 

171226 htc u play direct d rm999

年尾大家有想要换新手机的吗?现在大马DirectD 经销商就在Facebook 上宣布,将举办一场HTC U Play 的特别优惠,原本售价定在RM1499,现在将直接扣RM500,也就是说如果你想要买这款手机,只要RM999 就可以入手了(只有白色可选)!

这款手机的配色其实是最特别的一点,因为HTC 把研发超过两年的分光混合成色技术也用在了手机上,只要在不同的光线角度下,就可以让手机反射出更加有层次的颜色效果,在黑色的HTC U 系列手机上,可以看出带有些绿色的混色,而白色就有点淡蓝色呢!

 

如果你有兴趣想要购买,可以点击(这里)或到线下分行购买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竟然直接扣了RM500?!大马DirectD让你只需RM999,就可以买到HTC U Play!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