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有好东西要给用户!官方宣布:脸部解锁功能将通过软件更新,放到OnePlus 5中!

0
OnePlus 5 1 副本

现在的智能手机除了可以靠指纹来解锁外,目前最流行的应该就是脸部解锁了。前两天,OnePlus 高层就通过自家的Twitter 带来了一项好消息,那就是会把OnePlus 5T 上的脸部解锁功能带到OnePlus 5 上。

 

Capture

据该名高管的宣布,现在是可以确认OnePlus 5T 的新功能是会被前代采用并通过软件更新推送,不过由于手机上并没有额外的特定感应器,因此唯有靠前置镜头来进行脸部识别的功能,当然安全性也不会是主打之一,挺多就只有方便用户解锁手机及跟风罢了。

 

gsmarena 001

有点遗憾的是,官方没有提及系统更新什么时候会释出,而在全新的OxygenOS 5.0 也没发现这项新功能…还有一点就是竟然官方有意把脸部识别功能带到OnePlus 5 上,那前几代可升上新系统的手机会不会也有机会用上该功能呢?这点还是需要等待官方的最终决定。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有好东西要给用户!官方宣布:脸部解锁功能将通过软件更新,放到OnePlus 5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