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年终优惠不要错过!RM6499买49寸32:9曲面显示器,再免费送你一部Galaxy J7 Pro!

0
samsung

要买不久前Samsung 正式在大马开卖的32:9 超级纵横比的49寸显示器CHG90 用户注意了,现在入手简直是最好时机!为什么?因为只要你在特定地点订购这款产品,Samsung 就会再免费送你一部价值RM1199 的Galaxy J7 Pro 叻!免费的谁不想要哦?

 

171227 samsung chg90 malaysia gaming monitor 04 free smartphone

从现在起一直到12月31日,只要你到All IT Hypermart、Thundermatch Technology、Ideal Tech PC 及E Tech PC 线下商店,或是GameHyperMart(链接)与Lazada(链接)官网订购Samsung CHG90 显示器,就会免费获得由Samsung Malaysia 送出的Galaxy J7 Pro 手机。

 

171227 samsung chg90 malaysia gaming monitor 03

在配置方面,CHG90的分辨率为3840×1080,屏幕比例达到了夸张的32:9,相当于把两个16:9的1080P显示器横向合在了一起!作为采用QLED量子点技术的显示器,CHG90的色域可达到95% DCI-P3,支持HDR10标准高动态范围显示,延迟仅1毫秒,刷新率144Hz,是首批支持AMD Radeon FreeSync 2的显示器。

 

my feature 78391825?$FB TYPE A JPG$

一定要提的是,CHG90显示器还支持双连接功能,可以供两个人用。也即是说,两个完全独立的设备以1:1比例连接到显示器上,允许显示器划分为两个输出屏幕。CHG90接入2台主机后,最多可同时显示12个分屏画面,可以实现多任务同时处理,以及多款外接设备的同屏处理。你可以一边用笔记本,一边用台式机。当然也可以一边连接Xbox玩游戏,一边进行办公。

有兴趣买这款显示器的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优惠哦~CHG90 在大马的官方售价是定在了RM6499。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年终优惠不要错过!RM6499买49寸32:9曲面显示器,再免费送你一部Galaxy J7 Pr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