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开始对印度市场下手了,计划在当地开设Pixel手机实体店!

0
GD Google0319 副本

据印度经济时报的报导,有知情人士向他们透露Google 计划在印度开设实体店,目的就是想促进Pixel 手机在当地的销量。要知道印度可是全球增速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而具体上Google 可能在2018 下半年推出。

 

google pixel 2 0490 025

目前Google 已经在印度各地的商场开设了十几家的临时店铺,而且据悉这些店铺的表现让Google 感到鼓舞,因为有至少两家印度著名商场表示,Google 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空间让他们开设商店。据当地商场的高管表示,Google 甚至还设了一间 “暗室”,以便让用户能够体验Pixel 手机在夜间拍照的表现。当然这些店铺都获得了很好的反馈,因此才能让Google 决定开设实体店。

 

heres everything google just announced

除了Pixel 手机外,知情人士也强调Google 会利用实体商店销售其它的产品,其中包括了Google Home 智能音箱、Chromecast 流媒体设备、Pixel 平板电脑、及DayDream 头盔等等。

现阶段Google 并未对该消息做出任何的回应,不过在印度市场Apple、Samsung、小米、vivo、与OPPO 都已插旗,因此Google 也加入其内也不算什么奇怪的事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开始对印度市场下手了,计划在当地开设Pixel手机实体店![first_third][/first_third] [second_third][/second_third] [last_third][/last_third][first_half][/first_half] [last_half][/last_half]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