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终于做全面屏手机了!全新旗舰Sony Xperia XZ2外形曝光:90%屏占比、4K屏、Snapdragon 845!

0

昨晚Sony 在CES 发布会的邀请函就已经在网上出现,虽然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该厂商会带来什么新产品,但外界是有消息称他们的新旗舰或不会在大会上亮相,而是等到2月份的MWC 2018 上。不管怎样,今天就有所谓的Sony 新旗舰–Xperia XZ2 外形图遭到曝光,看来Sony 也终于走上手机界最流行的全面屏设计了。

 

90%屏占比!索尼新旗舰Z2外形曝光:4K屏+骁龙845

在今天早上,网上就突然出现了一款Sony 的新手机外形图,据悉这一款手机就是即将发布的旗舰Xperia XZ2。透过该图片可以看到手机夸张的外形图,不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在荧幕的底部甚至是左右边框都被拿掉了,只保留非常窄的额头,屏占比方面可以说最少都有90% 了!

 

Sony Xperia XZ2 2018 Ultra Slim Design With Phone Specifications

除此之外,Sony 一直采用的侧边指纹识别器这次也破例被放到手机背部,想必真机外形的视觉冲击力一定很强吧?在配置方面,目前所掌握到的消息表示手机将配备一块5.5寸4K屏、搭载Snapdragon 845 处理器、提供4/6GB RAM+64/128GB ROM 的存储组合,并且还首次用上了后置双摄。

看来这一次Sony 终于要使出大招,拿出一款能够与竞争对手来个正面交锋的旗舰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终于做全面屏手机了!全新旗舰Sony Xperia XZ2外形曝光:90%屏占比、4K屏、Snapdragon 84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