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继续使用就只有升新系统/买新手机!WhatsApp宣布停止支持BlackBerry OS、Windows Phone 8.0系统!

0
14e19e335b49c79 副本

如果你还在使用旧款的BlackBerry 或Windows Phone 手机,WhatsApp 官方已经宣布对这两款老旧操作系统的支持时限,过了今年后(12月31日)应用将会停止对BlackBerry OS 及Windows Phone 8.0 的支持…

 

WhatsApp%2Bto%2Bstop%2Bsupport%2Bon%2BBlackberry

据WhatsApp 官方的宣布,运行了BlackBerry OS(包括BlackBerry 10)的黑莓手机及Windows Phone 8.0 或之前版本的手机,在12月31日后都不能再使用WhatsApp 应用,其中包括了不能进行登录验证,也无法创建新的账号。另外WhatsApp 还表示,由于不再为这些平台提供支持,有些功能将随时可能被关掉。

 

wa 1514268051

对于这两个老旧手机操作系统的用户,官方是给出了一些建议,也就是把手机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或购买一台装有Android 4.0 及以上的Android 版本手机,或运行iOS 7 及以上的iPhone,还有就是Windows Phone 8.1 的手机,这样就可以继续使用WhatsApp 啦~

 

whatsapp reuters

虽然用户在换上新手机后,可以直接验证手机号码继续使用,但还不能直接把以前的聊天记录转移到新设备区,唯一的办法就是通过邮件把聊天记录打包发送。

最后除了BlackBerry 与Windows Phone 外,WhatsApp 官方也提及对Nokia S40 的支持时限是到明年的12月31日,而对早期版本的Android 2.3.7 或之前是会到2020年2月1日。

 

 

更多Zing彩:

 

 

本文:

要继续使用就只有升新系统/买新手机!WhatsApp宣布停止支持BlackBerry OS、Windows Phone 8.0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