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推出?!Fattah Amin特别版OPPO F5宣布:黑色机身,背面还有雕刻签名!

0
26166468 784998895034254 1749686182652218716 n

手机厂商为产品代言人推出特别版手机可以说是非常普遍的一件事了,而OPPO Malaysia 现在就宣布,将会推出一款OPPO F5 的特别版,而这次特别版所针对的代言人就是Fattah Amin 啦~ 我们就来看看手机的外形到底有什么不同吧。

 

OPPO F5 Fattah Amin Special Edition

虽然OPPO Malaysia 已经在自家的Facebook 放出了手机的真机图,不过有关手机的一些详细消息确是只字不提。Fattah Amin 特别版的F5 是以黑色为主,而且除了机身背后附有代言人雕刻签名外,基本上是与普通版的没什么分别。

 

OPPO F5 Fattah Amin Special Edition

Oppo F5 Fattah Amin

(手机包装盒里所包括的赠品)

Oppo F5 Fattah Amin

由于官方没有清楚注明,因此我们猜测这款Fattah Amin 特别版F5 将以4GB RAM+32GB ROM 版为基础,而售价方面如果按照OPPO 的惯例也有可能是定在RM1298,与市面上的普通版一样,上市时间应该也会在2018 年,毕竟还有几天2017 年就结束了嘛。最后,我们就再回看一下手机的完整规格:

  • Android 7.1,ColorOS 3.2
  • 6寸LTPS IPS LCD FHD+ 全面屏(18:9比例)
  • MT6737T Helio P23 八核处理器
  • 4/6GB RAM+32/64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扩展至256GB)
  • 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AI 美颜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8光圈、自动对焦、LED 闪光灯
  • 3200mAh 电池容量
  • 双卡双待+microSD
  • 蓝牙4.2、WiFi
  • 后置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解锁
  • 156.5 x 76 x 7.5 mm
  • 152g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8年推出?!Fattah Amin特别版OPPO F5宣布:黑色机身,背面还有雕刻签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