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A2 Ultra正式通过SIRIM!另手机也现身跑分网:6寸屏+Snapdragon 630+4GB RAM!

0
Xperia XA1 Ultra feature image e1500388498521 副本

在MWC 2018 大会上,Sony 就会带来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不过在那之前就有一款新手机已经通过了大马SIRIM 的认证,那就是Xperia XA2 Ultra!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并不是搭载MediaTek 的处理器,因为从曝光的跑分资料显示,手机是搭载了高通的Snapdragon 处理器。

 

171228 xperia xa2 ultra malaysia sirim resized

今天在SIRIM 资料库上,就可以看到出现了一款型号为H4233 的Sony 手机通过认证,而资料也显示这款手机就是Xperia XA2 Ultra,如果与上代一样估计Sony 也会发布尺寸较小的XA2 版本。

 

171228 Sony H4233 specs

在配置方面,我们可以从GeekBench 跑分网上看到,Sony XA2 Ultra 是配备了一块6寸FHD 屏,处理器方面是采用了2.2GHz 的Snapdragon 630 八核处理器、Adreno 508 GPU。与前代相比Xperia XA1 Ultra 搭载了Helio P20 处理器,而Xperia XA Ultra 则是Helio P10。内存方面,Xperia XA2 Ultra 是拥有4GB RAM+64GB ROM、1600万前置镜头、2100万后置镜头还可拍摄出4K 影片、预装Android 8.0 系统。

 

最后我们是还未从Sony 官方得知任何有关手机的消息,各位索尼粉如果有兴趣,就要继续留意更多的新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Xperia XA2 Ultra正式通过SIRIM!另手机也现身跑分网:6寸屏+Snapdragon 630+4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