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厂商要用户们放心!纷纷发声表示:不会降低手机运行速度!

0
iphone battery tips 副本

iPhone“降速门”在全球进一步发酵,此举让Apple 形象受损。目前全世界已经有多起消费者诉讼,他们认为Apple 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降低了旧手机的使用价值,损害了消费者的物权权利,造成了经济损失。不过Apple 也在今早正式公开道歉,还降低了更换手机电池的费用。

但因为Apple “降频限速”的出发点是为了延长手机的续航、避免意外关机,所以事情甫出,就有安卓用户也担心起来。对此,一众的Android 手机都发声称,从未对老款手机进行削弱性能的处理。

 

akrales 170728 1885 0002.0

首先据GSMArena报道,HTC的一位发言人在接受TheVerge采访时表示,降低旧手机处理器速度不是HTC能做出来的事儿。同时Motorola 也站出来声明,从未对手机降速处理。Motorola 和HTC两家公司均表示,他们不会因为旧手机的电池老化就对手机进行性能和速度的调整。

 

苹果致歉降速门 三星/LG发声:从未限制过CPU性能

接着在昨晚,外媒PhoneArena也新鲜收到了LG和三星的回复,两家韩国巨头也都强调,没有通过软件更新的形式对老款手机的CPU进行降频。

 

31cb0000ad424665e37c

至于Huawei 方面,当网易科技询问了其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时表示:“我们的做法想法,通过新软件版本升级,改善老产品的利益,保护消费者。比如最近我们的EMUI8.0对EMUI5.0版本老手机的升级,让老手机性能更流畅,续航更长,更稳定,更好功能升级特性。”

 

3 71 1

不过,也有厂商和网友认可和理解Apple 的做法 “Apple 这样做是为了防止意外情况发生,如果手机突然死机,用户更加不能接受……产品优化的每个过程不可能每次都告诉消费者这也不现实……” 同时,应用开发者也站出来指责Apple 涉嫌欺诈,因为他们投入很多人力财力优化APP体验,却在用户体验上替Apple 背了黑锅

对于削弱老款iPhone性能的事儿,你是怎么看的呢?不妨分享看法一起交流交流。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手机厂商要用户们放心!纷纷发声表示:不会降低手机运行速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