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为旧iPhone降速事件公开道歉了!宣布以后换电池更便宜,降到约RM117!

0
apple car california dmv 副本

近期针对Apple 承认让旧iPhone 性能变慢一事,可说是闹得非常激烈,外国许多用户也都喊着要告该公司。现在Apple 官方也正式发表了声明,以降低旧iPhone 性能一事向用户们道歉,并且还强调没有采取任何措施要故意缩短任意一款iPhone 的寿命,同时也给出了相对的解决方案。

 

?m=02&d=20170726&t=2&i=1194418964&r=LYNXMPED6P01X&w=1280

首先针对 “电池门” 事件,Apple 官方给出的解决方案如下:

  • 官方会把超过保修期的iPhone 电池替换费,从原本的79美元(约RM321)降到29美元(约RM117)
  • 明年初会推出新软件更新,方便用户查看电池健康状态

Apple:“我们一直在关注客户对于我们如何处理带有旧电池的 iPhone 的性能,以及我们如何向用户表述这个过程的反馈。我们知道,你们当中的有些人觉得苹果让你们失望了,我们对此表示抱歉。关于这一问题有许多误解,因此我们愿意澄清,让你们知道我们正在作出的某些改变。”

 

其实这起事件是从外国论坛Reddit 的一个帖子所引起,当时就有大量用户在对iPhone 6/6S 进行GeekBench 跑分测试后发现,更换电池后的iPhone 6S 跑分数据大大提高了,因此得出了一个结论:“旧的iPhone 6/6S 会出现卡顿与变慢都与电池老化有关”。

眼见舆论不断沸腾起来,Apple 公司在上星期也通过媒体作出回应,承认电池老化会降低手机性能,不过这并不是外界所称逼用户换新手机,而是要保护电池、保护手机硬件,防止出现自动关机。最终这也让Apple 遭遇了多起的法律诉讼,不到一星期就有至少8起来自用户的法律诉讼。

 

了解完事件后,我们可以看到经过外媒对已更换电池的iPhone 用户访问表示,手机是明显更加流畅,而且之前的卡顿问题也几乎没有了,所以说如果没有打算换新手机,就可以考虑换块新的电池咯~ 那要怎么换呢?下面就给大家三个建议:

  1. 如果手机还在保修期内或拥有AppleCare+,认为电池存有问题,可以向官方提出更换电池的要求。但如选择把手机邮寄给Apple,可能需要7-9 天的时间,到Apple Store 或授权服务商预约过程则不超一星期。
  2. 要是手机超出了保修期,用户可选Apple 官方的电池更换服务,在明年1月低起至12月,费用会降至29美元(约RM117)。
  3. 可以选择非官方的第三方平台更换电池,但这会使Apple 官方的保修失效,虽然价格或许会更低也无需预约。

 

对于大马地区的用户们,官方也表示更换电池的费用会定在RM129,时间方面一样会在1月尾至明年尾结束,系统更新也会在这期间推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为旧iPhone降速事件公开道歉了!宣布以后换电池更便宜,降到约RM11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