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果然又要推出4G版3310了!手机正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还搭载YunOS系统!

0
nokia 3310 3g 副本 副本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HMD Global 不仅带来了运行Android 系统的Nokia 新智能手机,还带来了一款让一众老粉丝非常怀念的Nokia 3310 复刻版。作为功能机或是收藏是很不错啦~ 因此随后Nokia 也推出了可以玩Facebook 和Twitter 的3G 版,但现在官方又要推出4G 版的3310 了?!

 

诺基亚新机入网:搭载YunOS系统 支持移动4G

今天一款型号为TA-1077 的Nokia 新手机正式通过了中国工信部的入网许可,通过手机产品图片可以看到,外观基本就是Nokia 3310 的复刻版,差别就只在于背部的扬声器移到了左下方。不过这些其实都不是什么重点,最大的亮点是手机竟然支持了移动4G 网络,而且还搭载YunOS 操作系统!!!

 

诺基亚新机入网:搭载YunOS系统 支持移动4G

虽然工信部方面是没有给出手机的配置消息,但从外形我们可以猜测,这款4G 版3310 应该和之前的一样,采用2.4寸彩色显示屏,分辨率为240 x 330,并且还拥有了后置200万像素镜头,可以让用户自行更换手机内部的电池。

是说致使手机提供了4G 网络,但你们会真的用这部3310 来上网而不是选择其它的智能手机吗?欢迎留言告诉小编你们的看法。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果然又要推出4G版3310了!手机正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还搭载YunOS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