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其实是间意大利服装品牌公司!重点是连Apple也不能拿他们怎样了…

0
SteveJobsItalianclothingcompany

说到Apple 公司第一联想到的一定就是Steve Jobs 了!不过在外国就有一间公司,把名字直接取了 “Steve Jobs” 而且就连logo 也有点与Apple 相似…好笑的是Apple 公司还拿他们没撤…只能一旁感到无奈了。

 

c75fb471176948738c29d127c94d0a94

据外媒的报导,一对名为Vincenzo 和Giacomo Barbato 的兄弟就开了一家公司,而在2012 年初创时他们就发现Apple 并没有将乔布斯的名字注册成商标,在他们想了好久后就决定把自己的公司叫作 “Steve Jobs”。这间公司其实是意大利以服装为主的公司。

 

apple macworld

在得知了这一消息后,身为科技龙头大哥的Apple 当然是不可罢休咯!因此就起诉了他们,并且还称 “Steve Jobs” 的logo “J” 与他们的苹果很像,感觉就像被咬过一口的苹果。但是在官司开始后,法院认为这并没有任何抄袭的依据,赢得官司之余还让“Steve Jobs” 商标判给了兄弟两。

 

4d604146d291431dbec5bb8b3f990c4d

最终他们还在继续使用这Steve Jobs 的名字,扩展服装事业出售衣服、牛仔裤、包袋配件等的产品。有趣的是,在Business Insider 的采访中,他们甚至表示目标是想要推出电子产品,并希望有一天 “Steve Jobs” 手机能够超越本尊(Apple)的iPhone。

 

 

更多Zing彩:

 

 

本文:

“Steve Job”其实是间意大利服装品牌公司!重点是连Apple也不能拿他们怎样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