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内有大量不雅手势>通讯软体上的不雅手势符号算不算违法?印度律师控告WhatsApp不雅手势emoji

5
wh001 1024

WhatsApp 内大量不同的 Emoji 符号,由表情、动物、食物等等,基本上各位想得到的 Emoji 符号,WhatsApp 都有提供。不过,WhatsApp 最近竟可能一个 Emoji 符号,而被起诉!这个 Emoji 符号就是不少人爱的用”竖中指”Emoji,相信各位也会觉得这 Emoji 符号虽略为粗俗,但也不算太大问题,但在印度这个较传统的国家就完全不同了。

最近,智能手机通讯应用程序 WhatsApp 在印度遭到起诉。而起诉原因,竟是因为 WhatsApp 的 emoji 表情符号中包含了「竖中指」这个表情符号!

wh0004_600

据悉,一位印度律师希望 WhatsApp 从表情符号当中删除”竖中指”这个表情符号,他表示,如果 WhatsApp 在15天内没有取消这个表情符号,他就将在印度法院起诉 WhatsApp。 WhatsApp 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印度遇到麻烦。此前,由于平台上传播不当内容就已被印度政府警告。而印度人之所以反感”竖中指”这一表情符号主要是因为在当地法规中,”竖中指”是高度好战的,侵入性的,淫秽的手势。而且在印度国内禁止向妇女竖中指。

middle_finger_emoji.0.0

不过,”竖中指”Emoji 其实包含于Unicode 7.0 标准内,故除了WhatsApp 内建输入功能外,Android、iOS 及不少第三方输入法都可让用家选择”竖中指”Emoji,如按Gurmeet Singh的理论,岂不是他们都要将”竖中指”Emoji 删除?

prc_64049676

此前,印度法庭針對 WhatsApp 還推出強硬決定。任何在 WhatsApp 上傳播假消息的貼主都可能被逮捕,而確實也有貼主由於分享「無禮的內容」而被逮捕。

都说了这里有大量不雅手势了,所以自己点开的文章就要好好的看完

所以,各位小心了哟,啾咪<3

 

 

更多Zing彩:

本文:

<慎入!内有大量不雅手势>通讯软体上的不雅手势符号算不算违法?印度律师控告WhatsApp不雅手势emoji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