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7年收入6000亿:智能手机全年发货1.53亿台 稳居全球前三

0
7b87e0cd78dd2ca3968f55146bc88f22

12月29日,华为轮值CEO胡厚崑发表题为“致我们的三十而立: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的新年献词。

171116-1

献词中,胡厚崑分享了两组数据:1、华为全年销售收入预计约60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约15%。2、华为(含荣耀Honor)智能手机全年发货1.53亿台,全球份额突破10%,稳居全球前三,在中国市场持续保持领先。

华为2017年收入6000亿:智能手机全年发货1.53亿台

胡厚崑表示,华为未来能够继续成功的关键在于两点:一方面,战略要瞄准正确的大方向,但并不追求精确,要为适应不确定性留下调整的空间;

另一方面,要让日益庞大的组织始终充满活力。要做到上述两点并不容易,我们要有战略自信,坚定不移地往前走。

胡厚崑称,2017年我们完成了对4500名优秀员工的破格提拔;2018年将继续对6000名员工破格提拔,其中3000名在15、16级,2000名在17、18、19级,其他职级1000名。

1124-2

胡厚崑强调,2018年,华为三十而立,风华正茂。未来二三十年,人类将进入智能社会。面向新的时代,华为立志: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这既是激发我们不懈奋斗的远大愿景,也是我们所肩负的神圣使命。

Source :
Huawei华为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