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证实今年未向iPhone X提供OLED屏幕 三星独家抗下所有订单

0
1078702682 5635077628001 5635066726001 vs

据外媒报道,韩国手机和面板制造商LG在周四的一份监管文件中支出,今年没有向苹果提供OLED面板,因此可以肯定的是,这一次所有iPhone X的OLED银幕,全由三星作为唯一一个供应商。(是说那么多问题出现我们可以推给三星的锅了吗?笑)

LG旗下的LG Display还在这份文件中说道,未来是否向苹果提供OLED面板暂时还是未知数。

22719-27855-22723-27836-iphone8-top-l-xl

此前《韩国先驱报》在报道中称,LG Display可能很快就会向iPhone X供应OLED面板。目前LG Display正在安装生产设备,预计将于明年6月份开始投入使用,向苹果供应约6000万块OLED显示屏。

$

目前来看,三星在短时间内仍然是iPhone X唯一的屏幕供应商,这将导致苹果在议价权方面受到三星制约。不过从长远来看,LG极有可能会争夺iPhone X的OLED显示屏订单。毕竟苹果这一个大饼,可是谁都想要分得一杯羹。

weekly-rewind-9-1-17-lg-v30-1500x1000

早前,LG Display 曾经宣布,将再投资 7.8 兆韩元(约 65 亿美元),使得 LG Display 近来在发展与生产 OLED 面板的总投资金额已经高达 15 兆韩元(约 134 亿美元)。这笔价值约 70 亿美元的新投资,将分为两部分使用。一部分将用于南韩与朝鲜交界处附近的坡州面板工厂,用以提升大型 OLED 面板生产线,另一部分则用于该工厂内的中小型 OLED 面板生产线上。也就是大约 2/3 的资金,大约 45 亿美元将投入到中小型 OLED 面板生产线,余下资金将投入到大型 OLED 面板生产线。从而提高OLED的产能。

LGv30

苹果为了获得议价权,它们正在与LG进行合作推进OLED面板的研发和生产。目前来看,LG真要做到大规模供应可能要等到2019年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LG证实今年未向iPhone X提供OLED屏幕 三星独家抗下所有订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