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充封印解开,小米A1迎来Android OREO正式版更新!

83
mi a1 4

作为小米第一款Android One机型,小米A1和小米5X唯一的区别在于搭载原生Android系统,原生的系统也保证了该机能够稳定获得最新系统与安全补丁的推送。在经历Android 8.0 BETA版的测试后,现在,小米A1的Android 8.0正式版更新终于来啦!

Xiaomi-Mi-A1-Android-8.0-Oreo

据悉,本次升級包大小为1107.4 MB,主要增加了各项Android 8.0的新特性并优化了应用和指纹识别速度。和之前测试的Beta版一样,本次小米A1的Android 8.0正式版更新同样也解锁了QC 3.0快充,从零充满电仅需92分钟,相比原本的2小时有了大幅进步。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要想体验快充还需一个支持QC 3.0标准的充电头,使用一加Dash Charger(5V/4A)等不同功率的快充头则有可能损害电池寿命。此外,快充模式只有在熄屏状态下才会开启。

26167755_10208527952235578_7126654532676104085_n

本次更新将分批推送,还没有收到更新推送的用户们无需担心。如果你真的想尽快体验OREO的话,不妨可以尝试上图中的方法,在设定->应用->清空Google Services Framework,然后打开电话输入*#*#2432546#*#*后重启手机。如果你收到了“succed”的通知,你将能够收到系统更新的推送(感谢小米粉丝社区版主Alex提供)。

 

更多Zing彩:

本文:

快充封印解开,小米A1迎来Android OREO正式版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83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