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100%覆盖率!本地出现新网络供应商CONNECTme:使用卫星传输,每月RM450起!

0
connectme featured

要说网络供应商(ISP)之间如何竞争的话,除了比拼网速和价钱之外,覆盖率也是各大网络供应商一直致力要攻下的城池。而今天本地网络供应商市场即将引来一名新成员:CONNECTme!这家新的网络供应商宣称使用卫星技术来提供服务,覆盖率达到全马100%!

 

connectme

就在今天,本地网络供应商们即将引来一名新的对手:CONNECTme。一反其他网络供应商主打网速和配套价钱的策略,这家新的网络供应商所主打的是超广覆盖率。根据CONNECTme官方宣称,CONNECTme将采用类似Astro那样的卫星技术来提供网络服务,所以全马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CONNECTme,覆盖率可是全马100%!

 

CONNECTme Plan - Jan 2018

这样来看,CONNECTme主要面向的相信就是居住在偏远社区,没有4G或光纤网络覆盖的地区用户。虽然如此,CONNECTme的配套价钱比起其他竞争对手来看相对比较昂贵。从CONNECTme官网上看,每月25GB流量的配套签购价为每月RM450,并且还未包括抵押金、安装费等等。而网速方面,CONNECTme官宣称下载速度可达15Mbps,但由于采用卫星技术,网速会因为天气因素而有所影响,所以并不适合用来观看影片或玩线上游戏。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CONNECTme.my/videos/139072436801565/” width=”1920″ height=”1080″ onlyvideo=”1″]

CONNECTme将会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线。相比起竞争对手,在网速和价格相对占劣势的CONNECTme能否单凭超广覆盖率来争得一席之地,就要看看届时的市场反应了。那各位读者们又会考虑签购CONNECTme的配套吗?马上在留言里告诉小编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马100%覆盖率!本地出现新网络供应商CONNECTme:使用卫星传输,每月RM45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