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2018新机曝光!Sony Xperia XA2 Ultra真机图流出:前置双镜头+后置指纹+Android 8.0!

0
sony xperia xa2 ultra featured

相信大家还记得在前一阵子,Sony的新机消息一直被频密曝光的时期吧?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Sony在2018年里可是有好多新手机等着大家见面哦!今天网上就流传了一组疑似是之前在SIRIM网站曝光过的Sony Xperia XA2 Ultra的真机照,照片中揭露这款Xperia XA2 Ultra将搭载前置双镜头、后置指纹识别和运行Android 8.0系统!

 

Sony Xperia XA2 Ultra 1

这款在不久前才在SIRIM官网上现身过的Sony Xperia XA2 Ultra,在今天就被爆出了一组真机照,让我们可以提前一窥这款Sony新机的真面目。根据流出的照片来看,这款Sony Xperia XA2 Ultra将运行Android 8.0系统,并搭载前置双摄镜头和补光灯,相信是一款主打自拍的Sony手机!

 

180102 sony xperia xa2 ultra dual selfie camera 02

此外,根据流出的真机图揭露,这款Sony Xperia XA2 Ultra背面并没有采用时下主流的后置双镜头。与其他Sony Xperia系列手机不同的是,Sony Xperia XA2 Ultra配备了Sony Xperia系列手机少见的后置指纹识别,这也意味着这款Xperia XA2 Ultra可能不会配备Sony Xperia独有的侧边指纹识别器。

 

171228 xperia xa2 ultra malaysia sirim resized

在规格方面,根据之前SIRIM官网上的资料显示,Sony Xperia XA2 Ultra将配备了一块6寸FHD 屏和采用2.2GHz 的Snapdragon 630 八核处理器、Adreno 508 GPU。现在距离MWC 2018大会已经越来越近,让我们一起期待Sony届时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2018新机曝光!Sony Xperia XA2 Ultra真机图流出:前置双镜头+后置指纹+Android 8.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