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vivo一起探索大马!vivo Malaysia正式举办线上摄影比赛:#SeeMalaysiawithvivo !RM5000旅游奖金等着你!

0
vivo1

如果你是一位对摄影抱有很大兴趣的vivo 手机用户,那这里有一项摄影竞赛非常适合你!由vivo Malaysia 官方举办的#SeeMalaysiawithvivo 线上摄影竞赛,将会从1月1日起到31日结束,最重要的是奖品方面还有RM5000 的旅游现金奖哦!

 

vivo

首先,这场#SeeMalaysiawithvivo 线上摄影竞赛,是会在1月1日开始到31日结束,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如果你是用vivo 手机的话,就可以在外出走街时拍一册美美的照片,上传到Facebook 活动组内链接

要注意的是,参数者需要以 “家乡” 为摄影主题,并拍出如风景、节日庆典、美食、商场等的照片,不过每人最多可上传10张。

 

Capture

此外在上传的照片中,参赛者也必须确保为照片写上题目、描述拍摄时的心情、地点,然后标记#SeeMalaysiaWithVivo#vivoxPhotography,当然你也可以自行决定要不要附上photo caption。

最后一步就是把照片分享到自己的主页,要记得设成 “Public” 哦!比赛将以最多点赞数为标准筛选最终赢家,奖品方面如下:

  1. RM5000 旅游现金奖
  2. vivo V7 手机
  3. 快充功能PowerBank

 

更多有关竞赛活动的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与vivo一起探索大马!vivo Malaysia正式举办线上摄影比赛:#SeeMalaysiawithvivo !RM5000旅游奖金等着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