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也被降频!Apple降速门还未结束:iPad被爆遭故意降速,Apple美国面对新集体诉讼!

0
ipad slow featured

iPhone降频门事件对业界的影响到现在还没有结束,用户之所以不接受除了被欺骗外,更重要的还是手机的性能给严重影响,卡顿到没法使用的地步。对于这个情况,Apple接连两次出现致歉,甚至还把换新电池的费用大降价,但依然无济于事,而他们也没有想彻底改变的意思。随后我们看到了全球各地不少用户集结在一起,纷纷状告Apple这种侵权行为。

 

 

iPad用户怒吐槽:也被苹果降频 卡顿到没法用

按照Apple的公布的消息看,iPhone 6系列、6S系列、SE、7系列都是受伤机型,被降频后处理器降速将会影响到诸多的用户体验,包括扬声器音量会降低,手机软件启动的速度更缓慢,另外在滚动屏幕时的画面刷新率将会降低,影响视觉效果等。

 

iPad用户怒吐槽:也被苹果降频 卡顿到没法用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现在美国密西西一大波消费者提出了新的控告,iPad也被Apple无情的降频,整体遭遇跟旧款iPhone一模一样。这还是挺让人意外的,毕竟之前Apple压根就没有提老款iPad也被性能限制的事情。

 

timg?pacompress&imgtype=1&sec=1439619614&autorotate=1&di=487f3ae3ed7489e332cd9df2fa8f224c&quality=90&size=b870 10000&src=http%3A%2F%2Fbos.nj.bpc.baidu.com%2Fv1%2Fmediaspot%2Fa306a34f9bd42a0929a42b0d5a0978de

在所有的用户控告Apple的理由中,后者对电子设备的速度进行降低,是为了让消费者去购买更新款的设备,这是大家最最最不能忍受的。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iPad也被降频!Apple降速门还未结束:iPad被爆遭故意降速,Apple美国面对新集体诉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