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中国市场了!中兴正式释出发布会邀请函:1月16日折叠旗舰Axon M北京上市!

0
s 77f60f04fc514261b30464a79828e1c2 副本

还记得在去年10月的时候,中兴就正式在纽约举行了一场发布会,带来全新的折叠旗舰Axon M,而在发布会中官方也提及首发国家是包括中国。经过了一段时间后,今天中兴正式释出发布会邀请函,带来的手机就是这款Axon M 了。

 

中兴折叠旗舰AXON M国行版宣布:1月16日亮相

通过发布会海报中显示,中兴会在1月16日在北京奥利匹克塔正式上市发布Axon M,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可折叠的特性,与目前市场上的全面屏相比都要特别,两款屏幕通过铰链连接,其造型类似笔记本电脑。

 

7924c11743964b56ba54c41a900e8ab0

按照之前在纽约发布会上的公布,中兴AXON M的每块屏幕尺寸为5.2英寸,分辨率均为1080P,两块屏幕展开后可变身为一台6.75英寸的平板电脑。

配置方面,中兴AXON M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82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另有6+128GB高配版可选,海外版本只有4+64一款),配备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180mAh,运行Android 7.1.2系统。

 

akrales_171003_2025_0080

功能方面,中兴AXON M最大的亮点是多任务操控。两块屏幕可同时运行两个App,其操作类似笔记本多任务体验。而且两块屏幕可以显示同一内容,不过由于两块屏幕是拼接在一起的,所以内容中间会有黑边隔断。

在中国市场这款手机的售价会是多少呢?我们就等到发布会当天的揭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来到中国市场了!中兴正式释出发布会邀请函:1月16日折叠旗舰Axon M北京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