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降价了?!分析师:iPhone X销量低迷,Apple今年或采取售价调整策略!

0
438200024cfe318ed4bc 副本

不久前就有研究机构给出2017 年iPhone 具体的销量数据报告,从中可以看到iPhone 8 系列与iPhone X 的合计销量并不是很理想,而为了进一步提高销量,有说法Apple 会在全新的一年降低新机售价,目的就是要好好刺激一下销量。

今天来到了2018 年后,分析师再给出报告表示:iPhone X 今年或降价。

 

iPhoneX ifanr9A7549

据外媒的报告,里昂证券(CLSA)分析师今日在一份报告中称,虽然业界对iPhone X 的销量预期在上星期已降低,但目前的预期还是有点过高。另外有知情人士透露,Apple 将把2018 年第一季度的iPhone X 销量预期从5000万部下调至3000万部。对此,里昂证券分析师古拉斯·巴拉特(Nicolas Baratte)认为,今年第一季度iPhone X 的销量还是没任何起色,而市场当前对Apple 股价的预期还是太高。

 

201711071138177773176

该分析师近日在一份调研报告中表示,预计2017 年第四季度iPhone X 销量将达到3000万部-3500万部,不过在今年第一季度,iPhone X 销量增长的可能性并不大。之前业界是认为iPhone X 的需求被压抑,来到2018 年第一季度的销量将会大大增长,但是分析师认为想买iPhone X 的用户已出手。

 

top mba recruiters

此外,巴拉特认为iPhone X 今年的第一季度销量不会超过3500万部,他表示事实证明,任何超过3500万部的销量预期都过高。如果手机在今年继续遭遇销量低迷,Apple 官方很有可能就会采取降价策略。

另一方面,投资银行的分析师也拥有同样的观点,预计Apple 今年会对iPhone X 实施降价的动作。

 

 

更多Zing彩:

 

本文:

要降价了?!分析师:iPhone X销量低迷,Apple今年或采取售价调整策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