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款吸引妹纸的配色!LG V30正式推出款全新配色:Raspberry Rose,韩国市场首发!

1
Logo For LG V30 副本

在2017 年的IFA 大会上,LG 就带来了全新的旗舰V30 手机,虽然在那之后LG 就不再有什么新手机的推出,但现在LG 就为这款V30 新增了款全新的配色–Raspberry Rose。听到配色名大家应该也大致可以猜到,这是款类似粉色的颜色。赶紧来看看手机长怎样吧!

 

gsmarena 001

据外媒GSMArena 的报导,LG 官方是赶在CES 大会前提早公布了LG V30 Raspberry Rose 的新配色版,并且还把这款配色称为 “引人注目与浪漫启发”,专为 “注重时尚的用户” 所设。此外,根据官方的说法这款手机会在CES 大会上展示出来,接着将会在韩国首卖,然后才到欧洲与亚洲市场。

 

IMG_0441

在推出了这款配色后,LG V30 就会增至五款颜色可选(之前有黑色、银色、蓝色和紫罗兰)。配置方面,官方照理说是不会做出任何的改变,依然是与市面上的版本一样为:

  • 6寸QHD+OLED FullVision全面屏 18:9 比例 (2880 X 1440分辨率)
  • 康宁猩猩第五代
  • Snapdragon 835处理器
  • 4GB RAM ( LPDDR4x ) + 64GB/128GB 机身存储(支持最高2T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双摄像镜头,1600万像素(f/1.6光圈/71°)+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F1.9光圈/ 120°),Point Zoom,Cine Effect和Graphy
  • 前置500万像素广角镜头(F/2.2/90°)
  • 新Always On屏幕
  • 语音识别,后置指纹,面部识别
  • IP 68防水防尘
  • 3300mAh电池
  • 快充(支持QC 3.0),无线充电
  • Android 7.1.2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是款吸引妹纸的配色!LG V30正式推出款全新配色:Raspberry Rose,韩国市场首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