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X Station升级版来了!Samsung在欧洲申请“DeX Pad”商标,或以Galaxy S9配件推出!

0
1 galaxy s8 dex station with travel adapter black ee mg950t 副本

距离Galaxy S9 系列手机发布时间越来越近,更多的消息也已经在网上现身包括了其配件。在去年12月29日的时候,外界就发现了Samsung 已向欧洲统一知识产权局申请了Dex Pad 商标,同时这款配件很有可能是去年Galaxy S8 的DeX Station 升级版。

 

三星S9與S9+實機照流出 DeX Pad配件商標遞交申請

首先我们都知道,在Galaxy S8 被推出时DeX Station 也一同被发布,主要功能是可以让手机一秒变成电脑使用。现在据外媒报导,Samsung 很可能会在即将举办的CES 大会上,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Dex Pad,但考虑到手机没那么早被公布,因此该配件是更有可能会在2月底的MWC 大会上公布。

虽然对于已经上市的DeX Station 被视为一个扩展坞,但DeX Pad 则有望会成为兼容Galaxy S9 的触摸板。

 

6da95007616134e三星S9與S9+實機照流出 DeX Pad配件商標遞交申請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该设备是否需要数据线与手机、显示器、及键盘进行连接,或可以通过无线技术与其它的设备连接,以及是否允许该配件充当无线集线器。值得一提的是,该配件可能会直接包含在Galaxy S9 的预购包中,至于售价方面预期会定在150美元左右(约RM600)。

最后CES 将会在1月9日至12日正式举行,而MWC 则是在2月26日至3月1日,因此我们应该很快就可以看到这款Dex Pad 的出现。

 

 

更多Zing彩:

 

本文:DeX Station升级版来了!Samsung在欧洲申请“DeX Pad”商标,或以Galaxy S9配件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