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讲还以为是正品…网上惊现山寨版Samsung Galaxy S9+:外形抄到足,还保留3D曲面玻璃!

0
副本 副本

虽然我们距离Samsung Galaxy S9 系列手机的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网上是已经曝光消息满天飞了…在看了众多的手机渲染图后,现在在中国竟然直接出现了一款山寨机Galaxy S9+,最夸张的是手机外形设计是与曝光图一模一样,如果不说是山寨还真以为就是真机的泄露了。

 

山寨版三星Galaxy S9+

山寨版三星Galaxy S9+

山寨版三星Galaxy S9+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手机的正面屏占比十分感人,上下的边框大小与红米5 Plus 差不多,看起来就像是典型的深圳制造。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山寨版Samsung Galaxy S9+ 竟然保留了Galaxy S 系列的3D 曲面玻璃设计,相信在握持感上会有一定的保证。当然在开机画面中,还是少不了 “Galaxy S9+” 的字样。

来到手机的背部设计,Samsung Galaxy S9+ 山寨版与真机渲染图中看到的并没有差别,可说还原度非常高,无论是指纹识别器的位置还是后置双摄,都模仿到足足呀!

 

 

r5Xk

看完了山寨版后,按照最新的来自韩媒的曝光消息,Galaxy S9 换了全新的主板设计,电池容量也会从之前的3000mAh 增加到3200mAh,另外手机的虹膜、拍照元件也会跟着升级,让手机的拍摄能力变得更强大。其余的配置方面,S9 是拥有5.8寸全视曲面屏、4GB RAM 起步,而S9+ 则是6.2 寸屏、后置双摄,处理器是Snapdragon 845 与Exynos 9810 是跑不了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讲还以为是正品…网上惊现山寨版Samsung Galaxy S9+:外形抄到足,还保留3D曲面玻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