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ynos 9810暗藏玄机?!Samsung暗示Galaxy S9拥有类似iPhone X面部识别!

0
Samsung Galaxy S9 Renders 2 副本

如同Samsung 官方之前所公布,在昨天1月4日就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旗舰处理器–Exynos 9810。按照Samsung 官方的介绍,处理器是基于10nm LPP 工艺打造,同时也是Samsung 的第二代10nm 工艺,与第一代LPE 相比可让芯片性能提升10%功耗降低15%。

除了这些,其实Samsung 官方还暗示了新处理器,为新一代S9 带来的新功能,不妨来一起看个究竟。

 

三星发布Exynos 9810:10nm 2.9GHz、单核性能翻番

首先Exynos 9810 配备了四颗2.9GHz 核心加四颗1.9GHz 核心,单核及多核效能比上代分别提升了100% 与40%,而在GPU 方面是采用了Mali-G72(MP18)。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芯片还特意加强了AI 的性能,在面部识别、图像识别与其它基于深度学习的特性上都有非常好的表现。

此外Samsung 也表示,自家的 “混合面部侦测” 技术在解锁手机时,能确保 “真实的面部追踪和更强的安全性”。简单说明的话,在几乎可以确定搭载Exynos 9810 的Galaxy S9 中,应该会看到Samsung 对Apple Face ID、Animoji 的回应。

 

r5Xk-fyqefvx0074903

不止如此,在拍摄方面该芯片还可提供更强的影像防震效果,不仅能减少低光环境下的杂讯,更可进行最高120fps 的4K 录影及 “高解析度的即时散焦摄影”。

最后按照Samsung 在发布会最后的说法,这款芯片已经开始大规模量产,2月即将发布的Galaxy S9 要搭载基本是毫无悬念,而且这次手机的性能、面部识别、4K 都将是亮点之一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Exynos 9810暗藏玄机?!Samsung暗示Galaxy S9拥有类似iPhone X面部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