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Nokia 6正式发布:Snapdragon 630+4GB RAM,还有Dual Sight拍摄!售约RM925起!

0
151496991689736455

自从HMD Global 带着Nokia 手机品牌回归市场都已经有一年了,来到全新的2018 年,Nokia 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新手机呢?之前我们就看到消息,新一代的Nokia 6 升级版将会被推出,而命名上也很简单直接被称为Nokia 6 第二代。如今这款手机已经正式发布,想知道手机有什么改变就往下看吧。

 

Nokia 6 第二代规格参数:

111

  • Android 7.1.1(可升上Android 8.0)
  • 5.5寸FHD IPS LCD 屏(Corning Gorilla Glass 第三代)
  • Snapdragon 630 八核处理器
  • 4GB LPPDDR4 RAM+32/64GB ROM 存储组合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光圈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0 光圈、PDAF、双色温闪光灯
  • 3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快充功能
  • 支援Nokia OZO 环绕收音技术
  • Dual Sight 双视野拍摄
  • 后置指纹识别
  • Type-C 接口
  • 148.8 x 75.8 x 8.15 mm
  • 黑、白

售价:

4GB RAM+32GB ROM – 1499元(约RM925)

4GB RAM+64GB ROM – 1699元(约RM1050)

 

在设计上,第二代的Nokia 6 可以说是延续了第一代的设计风格,手机依然是由一块6000 系列铝合金机身所打造,中框也采用了CNC 高光切割技术,在灯光的照耀下两条闪闪发光的线条让手机有更强的金属感。不过在保持设计风格的同时,其实Nokia 也下了一些功夫,在手机边框、指纹识别器、及镜头处加入了金色边框,颜值可说是up up up!

 

在屏幕方面,之前渲染图显示手机是搭载了全面屏设计,但实际上Nokia 6 第二代的5.5寸屏依然是16:9 的格式,分辨率达到FHD。但值得一提的是,手机正面的上下边框还是有缩小到,屏占比提高的同时还移除了实体Home 键,把指纹识别器放到背部。

 

至于基本配置中,新一代的Nokia 6 也提升了不少,与前代的Snapdragon 430 相比,这次Nokia 是用上了Snapdragon 630 处理器,并且内置了4GB LPPDDR4 RAM,还有32GB 与64GB 两种版本可选。续航方面,3000mAh 电池容量加上快速充电,续航力照理也会跟着提升。

 

接下来就是手机的两大特点,配合Nokia OZO 环绕收音技术,在拍摄视频时能够透过两个麦克风,录制更真实的现场声音。另外Nokia 6 第二代也同样支援了Dual Sight 拍摄功能,用户能够同时启动前后镜头拍摄,而且就连在Facebook 上开live 也能使用。

 

nokia

最后就是开卖消息了!这款Nokia 6 第二代会在1月10日早上在中国苏宁易购网独家首发,4GB RAM+32GB ROM 版售1499元(约RM925)、4GB RAM+64GB ROM 版售1699元(约RM1050),并且拥有黑色与白色可选。

 

 

更多Zing彩:

 

 

本文:

第二代Nokia 6正式发布:Snapdragon 630+4GB RAM,还有Dual Sight拍摄!售约RM925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