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8也要吃Oreo?国外网友晒出手机图:Galaxy Note8开始推送小规模Android Oreo更新!

0
samsung galaxy note 8 featured1

最近已经有部分手机开始获得Android 8.0更新,这就让其他手机,尤其是旗舰机的用户们纷纷敲碗抗议:什么时候才到我们吃Oreo啊?!如果你是Samsung Galaxy Note8的用户的话,那接下来就有你的好消息啦!日前Reddit上就有网友晒图表示自己的Galaxy Note 8 (Exynos版本) 已经获得Android 8.0更新,看来本地的用户们在不久后也能吃上Oreo咯!

 

gsmarena 001

根据所晒出的照片来看,这位Reddit网友手上的这款Exynos版的Samsung Galaxy Note8确实正在运行Android 8.0系统,相信Samsung目前在指定地区小规模地推送Galaxy Note8的Android 8.0更新来作测试,待系统稳定后再正式推送到给所有Samsung Galaxy Note8!

 

gsmarena 002

除了上传照片以外,这名网友也上传了这次更新的部分内容列表。要知道这只是该名网友在自己手机所发现的更新内容,真正已更新的内容可不只有这个列表里的那么少哦!

 

Note 8 Hands On Ars

既然测试更新都已经出来了,那离Samsung Galaxy Note 8正式吃上Oreo的日子还远吗?各位Galaxy Note8的用户们,让我们坐等Samsung为我们带来好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8也要吃Oreo?国外网友晒出手机图:Galaxy Note8开始推送小规模Android Oreo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