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ear智能手表新专利曝光:在表带装上可弯曲电池,还在旋转盘加入荧幕!

0
Samsung Gear

在智能穿戴装置市场上,虽然智能手表的销售表现不怎么样,不过厂商们还是非常认真地在这个市场内打滚,其中所包括的就有鼎鼎大名的Samsung。现在在网上,就有两项Samsung 智能手表的专利被曝光,而且还很大可能会在下一代的Samsung Gear S4 上出现。

 

Samsung Gear

对于Samsung Gear S 系列的智能手表,在续航能力可以称得上相当出色,但Samsung 并没未感到满意,从最新曝光的专利显示Samsung 将会在手表的表带中,内置一块可弯曲的电池技术,而且重点是用户还是能够自行选择皮带的材质,如皮革或塑料等的材料。

 

Samsung Gear 2

Samsung Gear 1

除此之外,Samsung 甚至还打算把指纹识别、手电筒、距离感测器、红外线感测器、及心率感应器等模组,都放到手表内。最特别的是,在专利文件中Samsung 是打算在手表的旋转盘侧面,加入显示荧幕让用户能够快速切换应用,显示日期、时间、天气等的基本讯息。

虽然这些新功能看起来非常有趣,但实际Samsung 到底会不会在Gear S4 上使用,还是在未来的产品中才会用上,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ear智能手表新专利曝光:在表带装上可弯曲电池,还在旋转盘加入荧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