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过新年咯!特别红配色版小米A1即将登陆大马市场!售价依然RM999?

0
26168650 10208554242212811 7693905387940449190 n1

大马的米粉们注意咯~ 很快我们就要迎接华人新年啦!这时候一定要穿上红红的衣服才吉利,但如果连手机也配上红色就真的大吉又大利呢~ 好啦,其实小编要讲的是早前为了庆祝圣诞节,小米就在印尼市场推出了款红色的小米A1,而现在有消息这款特别配色版手机要进来大马市场开卖了?!

 

26168650_10208554242212811_7693905387940449190_n

在Facebook 上的小米粉丝会社区中,就有位来自大马的米粉给出了一张非常有趣的海报,图中是以红色为底色,写着 “Where is red Mi A1” 的字眼,周围也有许多圣诞节装饰品,左上角的部分就发现了红色版的米A1。

到底这张图要表达的是什么呢?其实答案也很简单啦~那就是这款红色版小米A1 即将在大马发布。而且据该名米粉表示,手机暂定官方售价是RM999,并可能会先在小米马来西亚官方专卖店开卖。

 

mi a1 featured

其实这款特别版红配色的小米A1 早在去年的12月中,就在印尼市场推出,配置上基本是与原版A1 没有什么出入,依然是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625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储存组合,和运行Google自家的Android One系统,并也会配置后置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鲜艳的红色外表,内里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小米A1!

 

虽然官方还没表示会在几时开卖手机,但既然是红色配合佳节应该会在2月前推出吧?更多新消息,我们就等待官方的正式公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红过新年咯!特别红配色版小米A1即将登陆大马市场!售价依然RM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