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开国元老精神不死 2013年神机小米2S获得miui 9 稳定版升级

0
00427827645019443

虽然马来西亚是从小米3才开始广为人知,但是小米一代至二代其影响力也是不容小觑。也正是因为前面几代的超高性价比帮助小米打下江山,标题打上开国元老也不过分。对于手机生产商而言,智能手机的生命周期一般只有两年,两年后基本上己没有任何升级及更新,何况是更旧的型号。而小米,就在近期把这款2013年发布的机子升级到了miui 9。

而近日就有中国网民表示自己手上的小米 2S 获得 MIUI 9 稳定版升级。如果大家还有印象的话,都知道小米 2S 是 2013 推出的产品,至今已经超过了 4 年的时间。

IMGP0101-565x423

但为何这部手机仍得到最新的更新呢?最来日前小米 CEO 雷军在微博透露小米 2 和小米 2S 两款手机目前仍在使用的人数接近 500 万,客户群仍然庞大,所以此举也算是对小米支持者的一点心意。

d1301a05edac525c50874465a2859f34

而早在去年的7月,小米2s就已经获得了miui 9开放版的升级,其中就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使用MIUI9的感受,他表示:“小米手机老机型升级MIUI9后感觉快的明显一点。

00427827544561997

这小怪兽估计还能比隔壁家的某UI多战18个月吧!”而他晒出的系统截图显示,他所使用的手机正是四年前的小米2S。

00427827418916491

从版本上看,这位米粉使用的小米2S MIUI版本为9.7.9.21,小米2S搭载的是骁龙600处理器,拥有2GB内存和32GB存储,这样的配置,与去年小米发布的红米Note 5A相当,用了这么多年仍能流畅运行,难怪很多发烧友都把小米2S称为“神机”。

反观其他厂商,4年前的机子呢?被你们吃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开国元老精神不死 2013年神机小米2S获得miui 9 稳定版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