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中高阶芯片Snapdragon骁龙670跑分曝光 单核剑指Snapdragon骁龙821

0

早前跑分软件Geekbench的数据库中出现了疑似是高通骁龙670处理器的跑分,从跑分来看,这颗SoC将定位于中端和高端芯片之间。而去年的骁龙660可谓高通的出货担当,在众多2000~3000元档位的手机中出现,并拿下不俗的口碑(你看看蓝绿大厂就知道了)。在今年骁龙845接手835的旗舰宝座后,中高阶芯片继任者670即将横空出世接手骁龙660的江山。

snapdragon

近日,外媒telefoonabonnement从Geekbench4上拿到了骁龙670的跑分,不过笔者没有从数据库中查到,可能是被删掉了。

zmg4-fyqincu4712279

从识别码ARM Implementer 81 archi 8 version 6 part 2050 revision 13可知,是基于Kryo自研核心,而且和此前骁龙845完全一致。

被测设备拥有6GB内存,并且搭载Android 8.1 Oreo系统,尚不知是何品牌的设备进行测试。

a5cS-fyqincu4712499

但是,数据显示该处理器的四颗小核频率为1.71GHz,另外四颗大核的频率未知。该处理器的整体性能介于骁龙660和骁龙835之间,并且更接近后者,单核成绩为1863分,多核为5256分。据悉首款使用骁龙670的Android设备可能会在2018年年中发布,预计高通将在春季之前正式发布该芯片。

tV-U-fyqincu4712601

此前的一份爆料称,骁龙670的大核是Kryo 360(基于A75),小核就是和骁龙845一样的Kryo 385 silver(基于A55)。

除了骁龙670之外,2018年的高通中端产品阵容据悉还将包括骁龙640和骁龙460,此前曝光的三颗处理器的具体规格如下:

duPM-fyqincu4712385

以这个成绩为参考的话,单核比目前骁龙660的1600~1700略有提升10%左右,看齐骁龙821,不过多核就有些诡异了,因为骁龙660普遍是在5600分以上的。

其实现今手机性能普遍过剩,有骁龙670的水平足矣,但是本编是性能党,所以还是追求性能至上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下一代中高阶芯片Snapdragon骁龙670跑分曝光 单核剑指Snapdragon骁龙82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