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送礼物!小米马来西亚官方专卖店迎来2018新年促销!买小米Max 2就送RM 179的小米蓝牙音箱!

0
xiaomi 2018 sales

为了庆祝2018年的到来,小米马来西亚官方专卖店日前正式开启了2018年新年促销。只要在1月30号前在小米官方专卖店购买小米A1、小米Max 2、红米Note 5A或红米Note 5A Prime就可以获赠礼物。其中,只要买一台小米Max 2就能免费获得价值RM 179的小米蓝牙音箱哦!

26230307_10208562219492238_1066870273147593196_n

本次促销的产品有:

小米 A1     

售价:RM 999

赠品:小米有线自拍杆 (价值RM 59)

 

小米Max 2     

售价:RM 1199

赠品:小米蓝牙音箱 (价值RM 179)

 

红米Note 5A     

售价:RM 549

赠品:小米第二代Powerbank 10000 mAh (价值RM 89)

 

红米Note 5A Prime    

售价:RM 699

赠品:小米第二代Powerbank 10000 mAh (价值RM 89)

 

本次促销将持续至2018年1月30号为止,只要你在截止日期前到位于槟城Queensbay Mall、吉隆坡KLCC和布城IOI City Mall的小米马来西亚官方专卖店以及授权店购买上面的产品能够免费获得赠品啦。赠品有限,先买先得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买手机送礼物!小米马来西亚官方专卖店迎来2018新年促销!买小米Max 2就送RM 179的小米蓝牙音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