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无人机最新法规出炉:喝酒不能开无人机,否则算酒驾

0

听过“喝车不开酒,开酒不喝车”吗?如果没看过,恭喜你,你很清醒。想必这样的标语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关于开车与喝酒的问题,在我国一直下大力度整治规范,以保证安全。不过醉驾这个词很快就不局限于开车了。根据美国新泽西州众议院的决定,即将表决一项新的法案,就是禁止醉酒操控无人机。

本编看到这篇新闻有点惊讶,以为自己昨晚的宿醉还没消退,脑袋还在被伏特加的酒精给镇压着。

1379334867-1961636560

后来仔细一想,今年不是5倍吗 

sddefault

也是,如果喝醉酒,你就看不清楚路,你看不清楚路,就会犯错,犯错,你的无人机就会坠毁,坠毁,就会伤害到人。

U9298P27T1D835442F26DT20150720144520

想想也是。只是在无人机醉驾不会伤到自己,但是会伤害其他人。

20180107141653_9133

这个法案目前已经在该地区的参议院通过,一旦得到众议院的通过,意味着在该地区饮酒驾驶无人机达到一定条件之后,最高可以被判处6个月监禁和1000美元的罚款。

当然该法案中,还有一些其他的约束行为,比如利用无人机追逐野生动物或操纵无人机飞越监狱上空等行为等等。

5530b57ddf1e9

根据专家表示,美国目前至少有38个地区打算在本立法年对无人机行为设限,目前已经有至少9个州禁止无人机在监狱附近或者上空飞行了。无人机运送毒品等管制物品进监狱的事情在英国和美国频繁出现,以至于引起了相关部门的警惕。

不知道各位记不记得有人用过无人机来送外卖?当然,食物都可以送。毒品,走私等等更不在话下。

a41f726749f61b0dda8317

2015年,一架四轴无人机在白宫草坪坠毁,好在没有造成任何人员受伤。早些年无人机在马来西亚上市时,由于还没有合适的法规上路,因此无人机骚扰正常航班的事情曾经经常出现。而现在世界各国也开始正视无人机说衍生出来的问题,纷纷拟定法规。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国无人机最新法规出炉:喝酒不能开无人机,否则算酒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