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9+正面保护膜曝光,下巴变窄,其他依然看似Samsung Galaxy S8+

0
maxresdefault 3

像我那么实诚的人到哪里找,下巴变窄一点点,其他正面真的还是很像Samsung galaxy S8+啊啊啊。三星S8系列的屏占比已经很高了,那么下一代S9会不会继续进化呢?现在网上曝光了号称是三星S9+的保护膜,并且跟三星S8+的放在一起进行了对比,不妨一起来看一下。

想当年S8横空出世的时候,震惊了多少个机友。纷纷说三星的颜值终于重新上线,原来之前的丑陋设计全都是在憋大招。一瞬间好评迎面而来,现在我们就把期待全都丢在了S9身上。

Samsung-Galaxy-S9-render_7

三星S9+和S8+的保护膜差不多,但仔细观察能够看出S9+的下巴似乎要更窄一些,虽然变化并不是很大,但这势必会进一步增加新机的屏占比。

20180106_175955_223 (1)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三星S9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或者猎户座981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200mAh,保留3.5mm耳机孔,同时搭载安卓8.0系统。S9+则采用3500mAh的电池,另外S9采用的是单摄像头,而S9+则是双摄像头。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9+正面保护膜曝光,下巴变窄,其他依然看似Samsung Galaxy S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