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MWC 2018正式发布,SONY两款Snapdragon 845旗舰XZ1 Premium和XZ1 Plus曝光

0
sony xperia xz1p mwc18

在即将到来的CES 2018上,SONY Xperia系列的新一代中低端机型Xperia XA2,XA2 Ultra和L2预计将在展会上正式亮相。如果你期待的是新旗舰的话倒也不必失望,据格鲁吉亚网站Vortex.ge报道,SONY将会在即将到来的MWC 2018展会(2月26日- 3月1日)上发布Xperia XZ1 Premium,Xperia XZ1 Plus和Xperia XZ1s三款新旗舰。

 165-2-0dec04a357f51d55b5ffd73bca36649d第三方渲染图

在这三款新机中,Xperia XZ1 Premium是XZ Premium的后续机种,也是三款旗舰中最高端的产品,配备了2160 x 3840分辨率(4K)的5.5寸屏幕、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6 GB RAM+128 GB ROM、3700Mah的电池,并首次搭载1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

 201712301653第三方渲染图2

Xperia XZ1 Plus和Xperia XZ1s也同样搭载了1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其中XZ1 Plus搭载了最新的Snapdragon 845处理器搭配5.5英寸的1080P屏幕,XZ1s则配备了5.2寸的1080P屏幕搭配Snapdragon 835处理器,这两款手机预计将配备4 GB RAM以及64 GB的存储空间。根据之前的爆料,SONY Xperia新一代旗舰将采用全新的“MIRAI”设计语言,并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对现有Xperia手机的设计感到乏味的朋友们不妨可以期待一下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2月MWC 2018正式发布,SONY两款Snapdragon 845旗舰XZ1 Premium和XZ1 Plus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