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笔电用户注意!HP官方全球召回部分HP笔电:电池有过热风险,或将造成爆炸!

0
hp featured

如果你是HP笔电的用户的话,接下来这则新闻你就要留意了!HP官方在日前发出文告表示旗下部分出售过的笔电电池存在过热风险,目前正在全球召回该批问题笔电。根据HP官方表示,该问题电池如果被过度充电,将会出现过热的情况,严重起来还会引发爆炸!不想发生“炸机”事件的HP笔电用户,赶快点进来看看你的HP笔电有没有在召回清单里!

 

180108 HP lapto battery recall

这次被召回的HP笔电包括Pavilion、Envy和Probook系列的笔电,每个系列都是HP的畅销款啊!根据HP发出的文告表示,这次要被召回的是于2015年12月至2017年12月期间所售出的笔电。如果用户的笔电被确认需要被召回的话,用户将会获得免费的新电池以作更换。而如果用户的笔电搭载的是不可拆卸电池的话,HP则将会委派专业人员上门进行更换。

 

180108 hp laptop malaysia battery recall

如果你忘了自己的HP笔电在什么时候购买,不确定需不需要被召回的话,HP官方也释出了HP Battery Validation Utility插件,让你在少过30秒的时间里知道自己的笔电需不需要被召回。同时,为了用户安全,HP官方也在日前为该批问题笔电推送了新的BIOS更新,可以让电池暂时无法使用,让用户可以通过外接电源来继续使用笔电。各位HP笔电用户们,如果你的HP笔电确认需要被召回的话,请马上联络HP官网来安排电池更换事宜!

HP官网点这里

HP Battery Validation Utility插件下载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HP笔电用户注意!HP官方全球召回部分HP笔电:电池有过热风险,或将造成爆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