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CES连L’Oreal也来凑一脚!与John Rogers穿戴开发团队合作,发布UV感测指甲贴!

0
27502 4a4b525da5812a5feda52cde5bd5fc25 副本

来到CES 2018 的第一天(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月7日),可以看到已经有不少科技厂商展现出了自家的新产品。今年的大会上依然是有一些稀客的出现,首先就有L’Oreal 与John Rogers 领军擅长医疗穿戴装置开发团队MC 10 合作,在本届的CES 上带来了新款的科技产品

 

dims?resize=2000%2C2000%2Cshrink&image uri=http%3A%2F%2Fo.aolcdn.com%2Fhss%2Fstorage%2Fmidas%2F14b8f0bca0c5b3f0de1e41c4434dde47%2F206007684%2Florealhed

在本届的CES 大会上,L’Oreal 是展出了一款只有拇指般大小,而且还真的是黏在指甲上的一款UV 侦测装置–My UV Patch。据官方介绍,这款UV 侦测器机身只有2mm 厚,而且也不需要靠电池就可运作,功能方面是可以随时测量阳光暴晒的程度,再通过具备NFC 的手机来预防皮肤癌(支援iOS 与Android 平台)。

 

loreal2

首先用户可以简单的通过该UV 侦测装置上的颜色判断日照状况,也可以通过专属的App 来帮忙读取数据,另外感测器本身只可储存最多3个月的资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侦测器的胶大约只可维持两个星期就得更换一次,更换的备品在盒装内是提供了数个。

在这片薄薄的装置里,是包含了柔性电路板、LED、电容等零件,算是个相当紧凑且不醒目的设计,这样也让用户更愿意佩戴在身上。

 

?format=1500w

最后,官方表示这款My UV Patch 预计会在境内夏季于美国开卖,海外市场则是要等到2019 年,而售价也还没正式公布。有一点小编比较好奇的是,女生们不是都喜欢把指甲贴上一些珠子或星星之类的吗?对这片UV 侦测器还会有兴趣咩?

 

 

更多Zing彩:

 

 

本文:

今年的CES连L’Oreal也来凑一脚!与John Rogers穿戴开发团队合作,发布UV感测指甲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