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xby这次来到了手机以外的…冰箱?!Samsung将在CES 2018展出新一代Family Hub!

0
Sunggy Koo Editorial on AI main 21

在去年,Samsung 自家的首款语音助手Bixby 就随着Galaxy S8 一起同台发布,而随后除了旗舰机外,Samsung 更是把它装在了中端手机上,如新版Galaxy A7(2017)等。现在,Samsung 希望这款语音助手能够代替触控操作,还把它带到了智能家具上。

 

智能冰箱

其实Samsung 公司一直都想把网络和人工智能融入到普通的家电里,而在CES 2018 大会上Samsung 将发布新一代的家庭智能终端,最大的亮点就是配置了Bixby 语音功能。据外媒的最新报导,这款新的家庭智能终端基本是完全智能,通过智能冰箱的大屏幕,用户可以在厨房看到谁站在家门口,甚至是调整家里任何一个房间的温度、检查婴儿的状况等。重点是,这些控制都是通过Samsung 的IoT 语言进行。

 

Family Hub 2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智能冰箱还是Samsung 首个手机/平板以外安装了Bixby 的产品,通过日夜的训练还可慢慢识别出家里每个成员的声音,再进行个性化服务。只可惜它无法帮你自动开门…科科。

 

智能冰箱

此外,新的Samsung Family Hub 也升级了之前产品的一些功能,可像个膳食规划者,按照用户个人偏好进行推荐。举个例子,如果有什么食物是你不能吃或是哪些吃的快过期了,系统就会通知你。有趣的是,如果用户在边做饭边开着Samsung 智能电视,还可通过手机把内容传到冰箱门的荧幕上(冰箱的荧幕下方也设有AKG 音响)。

最后,这款全新的Family Hub 智能冰箱会在春季上市,并且将迎来四个新的4D FDR 模型名单。

 

 

更多Zing彩:

 

 

本文:

Bixby这次来到了手机以外的…冰箱?!Samsung将在CES 2018展出新一代Family Hub!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